一只慵懒的俞🐟

我的CP就是坠叼的

记一次直播

 记一次直播(小学生文笔,图个开心,祝情人节快乐,大家的CP大do特do!)这个梗是看了上次散人直播所写的


        段承轩坐在电脑前,右手操控着鼠标,不停地刷新着直播界面。今天晚上逍遥散人有个带货直播,要去XX市中心,不能在家陪着段承轩。


         临走之前特地和段承轩说过今晚可能很晚才能回家,段承轩当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冷着脸哼了一声,算是听见了。


“来接我吗?”


        段承轩并没有回话,散人也没有接着问,直接走了。


        时间终于到了,段承轩再一次刷新界面,直播间终于有了画面。他心爱的男友规规矩矩的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前面的桌子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向直播间的观众们打着招呼:“嗨!大家晚上好,我是散人。”直播间的观众们也热情的回应着,说着晚上好。段承轩抿了抿嘴,开始双手在键盘上敲了几下,发了个晚上好,但是很快自己的话就被热情的粉丝们刷了上去,消失在直播间。让段承轩有点不高兴。


       随着直播的进行,散人也聊嗨了起来,坐姿也不再是最开始的规矩,而是靠在了旁边的巨大抱枕上,显得几分随意。他看着直播间的弹幕和SC,和大家聊天,顺便欢迎着那几个老熟人。弹幕突然开始cue段承轩,今天晚上这么多人,段总在不在呢。


        段承轩看着散人回复着直播间的SC,心里怪别扭,操作了一番,一条醒目的SC突然插进了一堆SC中。

“我一直在。”


        散人也很快注意到段承轩的SC,带头鼓起了掌。“来,大家刷一波段总大气!”


        但是缓过一阵,散人突然语气懊恼了起来,“我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有点利用了段总的样子啊。”


      “你们有人知道段承轩儿吗?”散人开始询问直播间的工作人员。


        其中有一个人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而另一个小伙子则是一脸疑惑。散人清了清嗓子,说:“那我给你们讲一讲段承轩吧。”


        这时候电脑面前的段承轩莫名其妙变得像突然被老师在课堂上点名的小学生一样,规规矩矩坐好了起来。


       “这个段承轩儿啊是一个娱乐公司的老总。在我最初刚开始做UP主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多少人关注,然后他的话就是偶尔进入一下我的视频,然后在我的视频地下评论,然后这样我们就认识了。”散人没再用手臂枕着抱枕,而是端坐了起来,语言伴随着肢体动作,眼睛里闪着光。


         这话把段承轩拉进了回忆里。当初怎么和散人认识的呢,可能他的自信,他的心口不一。他很努力的做好UP主的工作,认认真真的做着每一期的视频,最开始他只是偶尔点开看看,接着就每一期不落下,留下三连,然后就开始试着在他的视频下留言。他只想多给这个新人UP一些支持鼓励,没想到次数多了久了这个人便开始注意自己了。

       “他是一个娱乐老总,但是没有架子,他本身就特别像小孩,就是有点孩子气的感觉。因为我是玩游戏的,然后他也看我的游戏视频。”


      “最开始我也不知道他是个娱乐老总,是有一次我们线下约h……线下约着吃饭,他开了一个特别长的那种汽车,我不知道叫什么牌子,他就坐在后座,这样过来了,当时我不知道是他,然后他开口介绍自己。”


         说着说着,散人的脸越来越红,刚才的磕巴也在掩盖着些什么,知情的那个工作人员一脸“我磕到了”的表情和直播间一排一排的磕到了的弹幕对应。而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突然问了一句段总就告诉你他的身份吗。


        散人连忙摆手,说道:“没有,他没说他是段总,而是告诉我他是网上和我交流的那个网友,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段总。”


        说到这个份上,知情的工作人员再也忍不下去了,她怕散人老师再继续说着说着,什么话都藏不住了,直接絮絮叨叨恋爱史,那么对今晚的带货就喧宾夺主了,直接打断了散人接下来的话,说道:“让我们再次欢迎段总。”散人愣了愣,喊了声好,再次带头鼓掌。


        段承轩看着屏幕里面那个笑得特别开心的散人,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和散人的第一次见面,他当时特别的紧张。看着那个乖巧的男人一脸吃惊的看着自己,他是有些担心的,担心散人觉得自己不好说话,而对他产生距离感。然后他特别真诚的介绍了自己,怎么开始关注起了逍遥散人这个UP主,然后一点一点开始想靠近他。看着男人一点一点变红的脸,他突然觉得自己也有些燥热。旁边的路人也开始频频看向他俩,不知道谁吼了句“答应他!”他俩才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散人拍了拍他的后背,说着别傻站着了,去吃饭吧。接着俩人保持着距离,一前一后走进饭店。可能因为刚刚类似于深情告白的自我介绍,餐桌上两人都没有怎么交流,也不敢有眼神上的交流。直到把逍遥散人送到他家楼下,他才开口:“下次见,散人。”


       散人看着他的眼睛,透过镜片,里面是藏不住的开心,他回道:“下次见,段承轩儿。”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跑进了住户楼。


  段承轩摸了摸胸口,心脏砰砰直跳,完了,他好像对这个男人不是简简单单的喜欢了。

 

  还没在回忆中留恋,散人口中越来越多的名字让段承轩立马精神了起来。


  什么贺臣风啊,李修杰啊,叶琛啊,江哲,一大堆名字从散人的口中说出。甚至讲起了和其他男人的故事,段承轩听得脸都绿了,不停在直播间刷着SC,来摆正自己的地位。


  直播间的笑声不断,只有那位毫不知情的兄弟一脸懵逼。然后散人继续给大家讲着SC上面人的故事。


  段承轩再也忍不住了,赶紧打开了微信,给散人发了个消息:散人,什么时候下直播,我来接你,大晚上不安全!!!!


  说完便挂着直播去卧室换衣服了,他必须帅气的去接散人下班,不然地位不保了。


  段承轩把车停在了地下车库,打开手机,继续看起了直播,来的人越来越多,每一个名字都让段承轩后牙槽咬紧了。段总不允许自己输了气势,一直刷着SC,刷着直播间的存在感,到直播结束,成功稳坐榜一。


  “嗨呀,榜一是段承轩啊。”散人故作惊讶的提了一句。弹幕再一次刷了一遍遍的磕到了。


  段承轩在面色绯红,再次刷了个SC上去:散人,今天辛苦了,天天开心,不开心就来找我。


  散人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似乎在透过镜头看着某人,张着嘴无声说了几个字,然后和直播间的工作人员和观众说再见。


  段承轩脸一下子更红了,他看出来了散人的那句话,这时候手机铃声也响了起来,顶置的人给自己发来了消息:在哪?


  段承轩赶紧发了坐标,开开心心的等着散人,顺便发了个朋友圈,写下:接老婆回家(定位xx市中心大楼)。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